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民办高校首批硕士研究生毕业 26学生获硕士学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耿艳红 2015-06-13 07:29:30
[摘要]6月10日上午 ,陕西省民办高校首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西京学院举行,分别授予机械工程、控制工程两个方向26名毕业生工程硕士学位,西京学院的创办者、首任院长任万钧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院长任芳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华商报讯(记者 耿艳红)6月10日上午,陕西省民办高校首届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在西京学院举行,分别授予机械工程、控制工程两个方向26名毕业生工程硕士学位,西京学院的创办者、首任院长任万钧为毕业生扶正流苏,院长任芳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这是我省民办高校首批毕业的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

  2011年,西京学院被批准为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作为全国首批五所具有研究生培养资格的民办高校之一,学校围绕“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项目”和具有良好职业素养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开展教育工作,结合专业领域制定了个人培养方案,满足和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实际。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京学院 民办高校 毕业生 培养方案 应用型人才 专业学位 流苏 机械工程 学位证书 教育工作

上一篇:华商高考大型志愿填报咨询会 首次启动网上售票模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