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华商高考大型志愿填报咨询会 首次启动网上售票模式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5-06-13 07:18:45
[摘要]备受关注的6月22日华商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会售票程序正式启动!

  备受关注的6月22日华商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会售票程序正式启动!从下周二(16日)开始,所有考生和家长可到华商报社一楼大厅购买当天活动门票,门票每人50元,同时活动主办方为了方便外地考生和家长买票,首次启动零手续费网上售票模式,简化售票手续。

  6月22日,华商报联合西安大唐补习学校、西安新东方前途出国将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华商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会。届时,将有30余所高校招办主任现场与考生和家长互动,还有权威专家为您支招如何报考院校和专业。

  本次活动分为展位咨询区和讲座区,在展位咨询区,为全省30余所普通本科高校、独立院校、普通高职专科院校,留学服务机构和培训机构以及复读学校,一起展示自身办学特色和实力,并现场为考生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而讲座区则需要考生和家长凭票进场,全天讲座分上午场和下午场,全天票价50元/人。

  首次启动网上售票模式 零手续费方便快捷

  往年经常会有来自延安、宝鸡、榆林、商洛等外地考生家长咨询售票事宜,为了参加活动专程前来西安提前买票。今年,为了方便外地考生和家长,首次启动网上售票模式,从今天开始就正式启动。

  据悉,网上售票模式流程如下:

  1、考生家长A通过支付宝打给活动主办方,同时注明考生姓名+所在学校+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

  2、同时家长关注“华商云教育”官方微信;

  3、工作人员通过后台收到付款信息后,会给考生同时发送确认码,并在次日“华商云教育”官方微信公布所有网上支付成功名单;

  4、考生家长A在“华商云教育”微信看到自己的信息并同时收到确认码,6月22日凭借考生身份证在活动现场领取门票,即可入场。

  请注意:支付宝账号:lliyunzhuo@163.com

  咨询电话:029—87892321

  加入QQ群“华商陕西高考交流群”,QQ群号:193498783

  30多所高校招办主任将现场接受考生和家长咨询

  6月22日,在西安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展位咨询区,将有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工业大学、陕西中医学院、延安大学、陕西理工学院、西安财经学院、西安文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北工业大学明德学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以及省内多所知名民办高校等30多所高校,在现场接受所有考生和家长的咨询。在讲座区,还有招办主任将会在讲座区向考生家长介绍各自院校的招生计划及招生政策的变化。

  同时,在现场长安大学招办老师王荣禄、填报志愿专家薛梅和薛雨将会以丰富的案例向家长考生介绍高考报考的技巧和政策。

  ■特别提醒

  招展全面启动 欢迎教育机构和高校报名

  据了解,自上周组委会启动招展工作后,本次华商高考志愿填报大型咨询会招展,得到各级各类教育单位的热烈响应。本届展会展期1天,设本科、高职、国际交流及留学咨询等咨询区。招展工作报名截止日期为2015年6月20日,欢迎各有关高校、留学机构及教育培训机构报名参展。

  华商报记者 杜娟 实习生 李焱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考生 支付宝 西安外国语大学 招生计划 高考志愿填报 高考报考 填报志愿 招办 复读学校 办学特色 教育

上一篇:地铁四号线29座站名公示 欢迎你提出更好的建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