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任性!西安新婚夫妻租直升机结婚 还有豪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3 11:18: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年头,水下婚礼、自行车婚礼、公交车婚礼等,不办一场个性的婚礼似乎就没有纪念意义。6月初华商报记者刚见证了一场骑马结婚的中式婚礼,6月13日又见证一场有钱任性的婚礼,新婚小夫妻将乘坐直升机在西安上空飞行,让我大西安都见证他们的甜蜜爱情。

  上午11时,在西安汉城湖景区漕运码头酒店的门口,停着9辆豪车,宝马、保时捷等,旁边还有小提琴乐队,引来围观者一阵狂拍。更引人注目的是停在旁边小广场上一辆红色的直升机,这是专门来接新娘新郎的。

  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婚礼花费不菲,仅租用直升机的费用就在6万元,整场婚礼下来初估也得20多万。不过小夫妻俩一直是自主创业,旅游、极限运动、传媒都做过,还经营咖啡店和花店,豪车中有两辆是夫妻俩的,头车是新郎的,粉色宝马是新娘的,小夫妻俩算是“富一代”。

  华商记者 张莉/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直升机 新婚 夫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