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夫妻西安策划高空婚礼 6万元租直升机高空播宣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4 07:07:27 编辑:刘超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3757.jpg

2015年6月13日,西安汉城湖景区漕运码头酒店,即将乘坐直升机举行婚礼的新人,在直升机前留影。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 水下婚礼、自行车婚礼、公交车婚礼、骑马婚礼等,现在的年轻人越来越追求个性化的婚礼。昨日,又一场个性化的婚礼在西安上空上演,一对新婚小夫妻乘坐直升机在西安上空飞行20多分钟,高空宣言让亲友见证他们的甜蜜爱情。

  整个婚礼是夫妻俩策划的

  昨日上午11时,在汉城湖景区漕运码头酒店门口,停着宝马、保时捷等9辆豪车,旁边还有大提琴、小提琴乐队助兴,酒店上空一个航拍器来回盘旋。而更引人注目的是停在旁边小广场上的一架红色的直升机。直升机是专门来接新娘新郎进行高空爱情宣言的,引来围观者一阵狂拍。

  新娘曲姗说,大学毕业后她和新郎自主创业,做过很多行当,开始创业时也遇到了不少难处。他俩平时喜欢极限运动,因此才想着用直升机婚礼见证爱情,婚礼全部都是他们自己策划的。

  婚礼现场伴郎伴娘团就有八对,而且各有分工。看着这样大场面的婚礼,有不少围观的年轻人表达着羡慕之情,一个女孩跟男友说“我也想办一场这样的婚礼”,男友看了女友一眼说,“还是好好过日子吧”。

  在高空播放两人爱情宣言

  据知情人透露,这场婚礼仅租直升机的费用就在6万元,整场婚礼下来估计得20多万元。小夫妻俩一直是自主创业,旅游、极限运动、传媒等都做过,还经营咖啡店和花店,豪车中有两辆是夫妻俩的,头车是新郎的,粉色宝马车是新娘的,小夫妻俩算是“富一代”。

  昨日上午11时28分,新郎新娘乘坐的直升机即将起飞,婚礼主持人提醒现场的美女们,飞机起飞时气流很大,保护好自己的裙子,以免出现“梦露”的经典剧照的情景。

  11时30分直升机起飞,强大的气流让周围用手机拍照的围观者惊呼,有的美女赶紧用手捂裙子,也有人喊着“拿好手机”。11时40分,主持人播放了新郎新娘在1314英尺(约400米)高空的爱情宣言,“1314”表达两人的爱情一生一世,现场响起一片掌声,为这对新婚小夫妻送上甜蜜的祝福。

相关热词搜索:直升机 1314 梦露 爱情宣言 自主创业 豪车 手机拍照 男友 婚礼主持人 甜蜜爱情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