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福建惠安一民宅改建致楼板塌落 一工人被埋身亡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陈健 2015-06-14 22:10:34
[摘要]14日下午3点左右,福建惠安崇武一栋正在改建施工的五层民宅一块楼板塌落,一名现场作业工人从阳台坠下被埋,救起时已经身亡。

  中新网惠安6月14日电(陈健 柯宁)14日下午3点左右,福建惠安崇武一栋正在改建施工的五层民宅一块楼板塌落,一名现场作业工人从阳台坠下被埋,救起时已经身亡。

  邻居张女士称,死者当时正在四楼拆阳台,“轰了一声,我在床上惊醒了,从屋内跑出来看,他已坠下并且身上有石块压着。”一起干活的其他工友就跑过去,帮忙挪开石块,工程负责人随后报警。

  当地边防、消防赶到现场施救,拉起了警戒线,一起挪开死者身上的石块,然而,由于伤势过重,男子被救出时已身亡。

  张女士介绍,死者是贵州人,他大约40岁左右,“听说还有两个小孩,妻子在厦门打工。”

  周边群众说,这栋民宅之前是经营酒楼,而后出租给别人,一周前施工方开始拆除部分结构,打算改建。

  据悉,这是惠安崇武本月发生的第二起拆建民房倒塌伤亡事件。(完)(中国新闻网)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楼板 民宅 石块 死者 阳台 张女士 贵州人 现场作业 报警 男子

上一篇:北京一辆超市班车着火烧成空壳 无人员伤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