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农一大学生校内泳池溺亡 警方介入调查溺亡原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6 05:45:03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1.jpg

  华商报杨凌讯(记者 叶原)6月13日下午6时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的游泳池里,一名大一男生不幸溺水,警方已介入调查溺水原因。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曾参与施救的体育老师杜养军说:“当天是周末,来游泳的学生不少。我突然听到有学生喊‘有人在水底下不动了’。我跑到岸边时,安全员已经将溺水的学生托出水面。在等救护车的过程中,安全员给学生实施心肺复苏术,我不停地做人工呼吸,救护车赶到后进行了抢救,但终究还是回天乏术。”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体育部老师魏景刚介绍,事情发生在泳池深水区。“深水区的标准深度是1.8米,但考虑到安全问题,水一直保持在1.6米左右。”杜养军老师说:“那名学生我以前没见过,目测身高一米七到一米八。”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负责人介绍,出事学生姓纪,富平人,在学校林学院的木材加工专业就读。目前学校已经报警,同时已将事情上报教育部,事情的具体原因和经过,有待警方的进一步调查。与此同时学校将对游泳池的安全工作进行重新评估,并加强在校大学生安全教育。

  此前报道:

  杨凌一高校学生游泳课溺水 奋力施救无果

相关热词搜索:泳池 警方 原因 学生 教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