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临潼一村民代表入户调查 遭另一村民砍杀身亡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5-06-18 09:13:04 编辑:王秋阳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临潼一男子遭同村村民砍杀身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杨苏剑 杨健) 昨天晚上在西安市临潼区秦陵街道办的毛家村发生一起命案,一名村民持刀将另外一名村民连砍数刀,伤者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了解,死者姓曾,今年40多岁。一名知情人告诉记者,案发地为同村村民唐某家中,昨晚死者曾某与嫌疑人唐金某一同来到村民唐某家中,不久后唐金某持刀将曾某砍伤。

   据知情者说,昨晚十一点左右,曾某被抬上救护车的时候,脖子上有两处刀伤,伤口较深,身上还有多处伤口。

   今天记者见到了死者家属,死者家属告诉记者,两人之前并没有什么矛盾,曾某昨晚是受村委会委托,作为村民代表到每家每户去做粮食直补的调查,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另据知情人称,嫌疑人唐金某,今年四十多岁,目前警方已经将犯罪嫌疑人唐金某控制,事件原因警方正在调查当中。

相关热词搜索:粮食直补 村民代表 入户调查 都市快报 唐金 刀伤 毛家村 犯罪嫌疑人 男子 刑事案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