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宁强龙舟河中大对决 锣鼓喧天这才叫端午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8 11:26:1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曹玉芳 王警 杨栋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龙舟1.jpg

  6月18日上午10时,第六届汉水源龙舟邀请赛决赛在宁强县玉带河激情上演。共有近20艘龙舟在河中竞赛,各代表队男女选手伴着鼓点、顶着烈日激情划动着船桨,一片“旌旗飘扬,锣鼓喧天”的景象,河道两岸也围满了宁强群众,都为赛场上的龙舟代表代呐喊助威,场面好不热闹。

  另外,湖北襄阳男子龙舟队、西安老桨男子龙舟队、四川朝天女子龙舟队也加盟了此次赛事。

  汉水源龙舟赛是宁强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之一,据了解,从2010年至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已成为宁强人民经济、文化、社会生活中的一件盛事和扩大宣传的品牌。本届龙舟赛将汉水文化、羌族文化、群众体育、特色旅游有机融合。在展示龙舟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增加了羌族歌舞、茶艺表演、趣味游泳、竞技垂钓等项目,实现了传统文化与地方特色文化的有机融合、竞技比赛与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的有机融合。赛事期间,还将推出中高考学生凭准考证免费游宁强景区及漂流打折等优惠活动。

  华商记者 曹玉芳 王警 杨栋迎

相关热词搜索:龙舟 中大 宁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