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被谋杀 案发过程曝光案情曲折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6-18 11:33:46
[摘要]6月17日消息,广西百色市警方透露,一男子驾驶拖拉机途经凌云县加尤镇一公路,将一名摩托车手撞死后逃逸。

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并强奸其妻子遭谋杀

  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后被谋杀 下“伟哥”未能得逞

  6月17日消息,广西百色市警方透露,一男子驾驶拖拉机途经凌云县加尤镇一公路,将一名摩托车手撞死后逃逸。事后,他遭同车人以举报相威胁频频敲诈勒索。忍无可忍后,他伙同亲友将敲诈者勒死并抛尸山洞。

  6月16日,凌云县公安局通报了这起案件的来龙去脉。

  撞死人遭邻居敲诈

  2014年12月30日下午,谭某驾乘自家农用拖拉机帮人运送水泥到外地。考虑到运送货物多,他叫上邻居黄某帮忙。农用车途经加尤镇一急转弯处时,与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摩托车手连人带车翻下陡坡。谭某没有救人,也没有报警,而是驾车逃逸,摩托车手则不幸身亡。黄某目击了事故发生的整个过程,抓住了谭某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把柄。 从今年初开始,黄某多次以到公安局告发谭某相威胁,对谭某进行敲诈勒索。谭某担心行迹败露,只好忍气吞声。黄某起初敲诈一两百元,之后嫌钱太少,就敲诈上千元。此外,黄某喝醉后趁谭某不在家,屡次对其老婆进行性骚扰。5月25日,黄某多次打来电话,敲诈勒索谭某一万元。谭某说,黄某已经敲诈勒索十几次,敲诈总金额为四五千元。让他最为气愤的是,黄某居然以告发他相威胁,至少强奸他老婆3次。他回想到黄某的种种劣迹,决定杀人灭口。

  下“伟哥”未能得逞

  谭某制定一个很特别的杀局:骗黄某服下过量“伟哥”,再带他嫖娼,让其神不知鬼不觉地纵欲而死。他找了弟弟程某帮忙。25日下午,程某驾驶摩托车到黄某家,谎称送他到凌云县城领取所敲诈的一万元,黄某听后窃喜。一到达县城,程某就支开黄某,他从商店购买几瓶啤酒,与女友一起请黄某喝酒。3人来到一凉亭后,女友将几粒“伟哥”放入啤酒中,溶化后让黄某喝下。过了一段时间,程某发现黄某的身体一点反应也没有,就将4粒“伟哥”全放入一瓶啤酒中,偷偷让黄某喝下。半个小时后,他发现黄某的身体仍没有反应,才知道这些“伟哥”是假货。

  配毒酒放翻敲诈者

  当晚,谭某打电话给程某,获悉黄某吃药后安然无恙,立即通知其妻子曾某送毒药和半瓶二锅头到县城。据了解,黄某今年45岁,未婚,游手好闲,且嗜酒如命。没有钱用了,就敲诈勒索谭某。谭某驾驶自家面包车,带着毒酒与黄某、程某等人会合,声称搭载他们去乐业县玩。途中,程某接过那瓶毒酒让黄某喝。黄某喝了一口,觉得刺激性太大,就不喝了。不过,黄某所喝的毒酒毒性发作,疼痛难忍,不断挣扎。谭某和程某见状,用电线将其勒死,然后趁着黑夜将黄某的尸体抛尸洞中,再将黄某的衣服和作案工具扔到野外。目前,犯罪嫌疑人谭某等4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图为警方对嫌疑人谭某进行讯问。

编辑:高良

相关热词搜索: 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

上一篇:目击者敲诈肇事司机遭谋杀 网友:不做死就不会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