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叔子为争房拿菜刀砍嫂子 幸亏民警制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8 14:42: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董国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刘女士是渭南市高新区一村子村民,去年她的丈夫因病去世。丈夫的弟弟王某想收回刘女士居住的房子,6月16日晚上,两人协商房子问题未果,几句闲言碎语后,王某竟然拿起菜刀砍向嫂子,幸亏民警及时制止,才没酿成大祸。

  6月16日晚10时,渭南公安高新分局崇业路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自家大门被人用铁链锁住。民警赶到现场发现,红色大门顶端的栅栏被人用铁链缠绕锁住,锁大门的人为刘女士的小叔子王某,二人因房子归属问题协商无果,由此产生矛盾。

  刘女士结婚时,她丈夫经济状况不好,该房子由王某的姐姐出资修建,如今刘女士丈夫去世,王某受姐姐委托要回此房屋。刘女士认为他们结婚时就一直居住在这里,虽然丈夫去世,她和孩子应该有继承权。

  刘女士说道,自己一个寡妇,小叔子经常出入家里会遭别人议论,所以就更换了大门锁芯。

  16日下午,王某发现刘女士更换了锁芯,一气之下拿着铁链子将大门锁上,想着谁都不要进门。最后刘女士报了警,警察调解时刘女士的亲戚嘟囔了一句“不行把锁子砸掉”,没想到王某从摩托车后备箱拿出菜刀就砍向嫂子,民警赶紧上前制服,还从王某的裤兜里搜出一把匕首。随后民警以携带管制刀具为由,依法将王某行政拘留。 华商记者 董国梁

相关热词搜索:小叔子 菜刀 嫂子 房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