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买三星手机模仿广告砸核桃 结果屏碎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18 15:54: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国强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50619070401.png

  6月18日上午,在西安做餐饮生意的高先生,在西安一家三星授权体验店,购买了一部价值6288元的三星S6手机。高先生选择手机之时,该体验店的液晶显示屏一直循环播放展示三星手机的视频,其中就有一段三星S6手机砸核桃的视频,核桃被砸碎,而手机屏幕完好无损。视频也没有“广告创意,请勿模仿”之类的提醒。

  受该广告视频影响,高先生以为自己购买的这部手机屏幕非常坚硬,拿回家后,在朋友和员工等众人的见证下,砸核桃,本想着炫耀一下,没想到砸了几下,手机屏幕却碎了。

  随后,高先生来到该体验店要求更换一部新的手机,但遭到该体验店店长翟女士拒绝。翟女士说:“店里播放的视频,是店里员工从网上下载的,仅供娱乐,没有任何参考价值。”

  华商记者 赵国强/文 闫文青/图

相关热词搜索:核桃 屏幕 商家 广告 手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