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佛坪39人毒鼠强中毒 知情人称不是故意投毒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5-06-19 11:03:17
[摘要]6月15日,汉中佛坪县大河坝镇39人疑似食物中毒。经检测,确认为毒鼠强中毒。据知情人透露,佛坪39人在一家凉皮店吃饭后中毒不是一起故意投毒案件。

  6月15日,汉中佛坪县大河坝镇39人疑似食物中毒。经检测,确认为毒鼠强中毒。

  6月19日上午11时,华商报记者了解到,“6.15”食物中毒事故,经佛坪县公安局、佛坪县市场监管局将大河坝镇“庚艳小吃店”食物样品和患者呕吐物分别送上级公安机关和省级专业检测机构检验,检验结果一致,根据检验结果,确定为毒鼠强中毒。

  目前,39名患者病情稳定,已全部开始进食。其中住汉中市中心医院的12名患者中,在ICU救治的4人病情趋于稳定,其余8人病情平稳。在佛坪、城固、洋县县医院救治的27名患者,病情平稳。本次事故中毒的11名学生患者中,在汉中市中心医院ICU救治的3名学生已全部转入儿科。卫生部门将继续集中优势医疗资源,全力做好患者后续救治工作。

  事故的具体原因,公安机关正在深入调查之中。

  据知情人透露,佛坪39人在一家凉皮店吃饭后中毒不是一起故意投毒案件,毒鼠强到底是怎么混入食品的,很快会有结果。

  华商记者 曾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佛坪 毒鼠强

上一篇:蓝田女孩微信交友遇色狼 民警扮美女引狼上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