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孩身高1米7自卑 吃近六千元中药无效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孙昊 2015-06-19 14:05:12
[摘要]今年18岁的小李一年前来到西安打工,在和朋友交往的过程中,朋友总有意无意拿他的身高开玩笑。感觉自卑的小李找到医院,希望能增高。

  今年18岁的小李一年前来到西安打工,在和朋友交往的过程中,朋友总有意无意拿他的身高开玩笑。感觉自卑的小李找到医院,希望能增高。在花了近6000元后,小李感到并没有效果。

  6月19日上午,家住咸阳泾阳县的李先生介绍,自己儿子今年18岁,初中毕业后来到西安打工,在一家商场工作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今年5月中旬,他来西安探望儿子小李,却意外在小李的住处发现一堆中药。“当时吓了一跳,以为孩子生了什么病。”李先生说,在他的追问下,小李扭扭捏捏地承认这是为了“增高”而买的中药。

  李先生认为,小李的身高在同龄的孩子里算是正常的,他曾在家为小李量过身高,“穿鞋的情况下是1米7,男孩子这个年龄,1米7的一抓一大把,咋就嫌个子矮呢?”李先生十分想不通,随后李先生翻看病历发现,病历上记录的小李身高为1米68,第一个疗程花费了2100元的治疗费,和1300元的中药费。小李告诉父亲,治疗费中还包括针灸的费用。

  李先生认为,孩子花钱事小,但是没病还要吃药,让他感到十分不放心。“按照这个治疗计划,半年就得花2万多,孩子打工不容易,不想让他在这上面花冤枉钱。”李先生说,“可能是娃到了谈恋爱的年龄,比较在意这方面,我们家长不在身边,今后我还得多开导开导孩子,让他在别的方面充实自己,不要太过在意外表上面的东西。”

  小李表示,自己在花了6000多元做针灸和吃中药之后,发现身高并没有变化。“感觉去医院的效果不大,可能还是心理安慰比较多些。”小李说,今后他会听父亲的话,把精力放在工作上,不会再做类似的事。

  华商记者 孙昊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渭南男子伙同他人盗窃女尸 被判刑九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