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交15个女大学生 生意失败爱赌博与妻分居

社会新闻 北京晚报 2015-06-19 14:06:47
[摘要]男子交15个女大学生,骗了8人35万多元。有个山东女孩,自称当天见面时带了2.5万现金,最后自己只留了100块车钱,其它的都给了田福生。

男子交15个女大学生 生意失败爱赌博与妻分居

田福生受审

  2015年6月17日讯,年近四十的中年男子田福生化名“田北冥”,在QQ交友聊天中,谎称自己是清华及北大的双硕士,公司CEO,经营红木等奢侈品,四年间,15名女子与其见面并确立恋爱关系,田福生骗取其中8人35.4万元。这些受害者多是20岁左右的女大学生,甚至有人为其流产。田福生涉嫌诈骗罪被公诉,今天上午,房山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受审当庭翻供 称借钱是被逼迫

  上午田福生被法警带进法庭时,旁听发出一声惊叹声。身高1米7出头,有些发福的他和“高帅富”并不沾边。面对公诉人的讯问,田福生毫不胆怯,有时甚至流露出不耐烦的神情。

  “我没有骗人,我都是和他们说的实话”,田福生否认自己虚构高学历和CEO的身份,但公诉人一再追问,田福生说,“我说自己是清华的,奢侈品公司将来要开。”

  “都是QQ认识的,有的是朋友介绍的,有的拨错号码认识的”,对于和他有金钱来往的8各女子,田福生用女友和前女友来区分,另外,田福生否认自己同时和多名女子保持男女关系,“有的日后成了朋友关系,像好哥们好姐妹。”

  对于诈骗的金额和行为,田福生说,“有的借过几笔钱,但不是我主动借的,有的是借高利贷给我,逼我借的,有的是主动帮我”,田福生并当庭翻供:“我对公安机关说的话都是被骗供、诱供。”

  截至记者发稿,此案还在审理中。开庭前,记者采访了办案检察官和受害人,大致还原了田福生的诈骗经历。

  生意失败爱赌博 与妻分居来北京

  “我不认识田北冥啊,我儿子叫田福生”,这是田福生因涉嫌诈骗被捕后,他的父亲面对公安机关问话时的回答。但是,这位老人对“田福生”这个名字也没有好感,老人称,当年他几乎要和这个独子断绝父子关系。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交15个女大学生

上一篇:国道安检查出女子内衣藏毒 被检查竟张口反咬民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