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心父母误用工业酒精泡奶 10月大女婴不治死亡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5-06-19 14:21:47
[摘要]廖女本月6日下午,听见女婴哭闹,因此随手拿起放在客厅的矿泉水瓶,加入热水跟奶粉一起冲泡给女儿喝,直到晚上帮女儿洗澡,发现女儿呼吸异常,喘不过气,赶紧送医检查。起初医师发现女婴体内白血球数过高,诊断可能是败血症所致,须转加护病房治疗。

  据《中国时报》18日报道 父母疏忽酿成悲剧!新北市一名27岁廖姓女子日前在家照顾刚出生10个月的女儿,误拿丈夫遗留在客厅桌上的工业用酒精,加入奶粉冲泡给女儿喝,导致女婴甲醇中毒,送医急救后3天脑死不治。父母自责不已,被警方依过失致死罪送办。

  廖女本月6日下午,听见女婴哭闹,因此随手拿起放在客厅的矿泉水瓶,加入热水跟奶粉一起冲泡给女儿喝,直到晚上帮女儿洗澡,发现女儿呼吸异常,喘不过气,赶紧送医检查。

  起初医师发现女婴体内白血球数过高,诊断可能是败血症所致,须转加护病房治疗。廖女回家拿取换洗衣物,口渴拿起泡给女婴的矿泉水瓶,发现内容物是酒精,才得知酿下大错。(海峡导报记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婴 父母 矿泉水瓶 工业酒精 中国时报 客厅 冲泡 女儿洗澡 诊断 海峡导报

上一篇:男子交15个女大学生 生意失败爱赌博与妻分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