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陕西品牌 > 正文

礼泉供电分公司迎来大规模检修 保障夏季供电

陕西品牌 华商网 2015-06-19 14:15:24
[摘要]6月12日,礼泉县供电分公司迎峰度夏前最大规模综合检修——110千伏礼赵线停电检修顺利完成。为夏季用电高峰构筑起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

  qqqqqqqqqqqqqq.jpg

礼泉县供电分公司迎峰度夏前最大规模综合检修

入夏以来,陕西地电所属各单位纷纷备战迎峰度夏。6月12日,礼泉县供电分公司迎峰度夏前最大规模综合检修——110千伏礼赵线停电检修顺利完成,为即将到来的夏季用电高峰构筑起安全可靠的供电保障。

  据悉,此次检修范围涉及礼泉全县大部分用电区域,投入相关工作人员200多人。为有效减少重复停电给用户带来的不便,该公司将多次停电作业集中到一次完成。由于准备充分,所有综合检修、消缺及增容改造任务于当晚8时52分顺利完成,9时28分报调度申请送电。

  礼泉县供电分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大规模检修后,下半年公司对本次施工线路都不会再安排任何检修工作。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礼泉县 分公司

上一篇:2015端午节瀛湖景区精彩纷呈 体验汉水最浓民俗文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