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多阴雨天 出门别忘带伞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6-20 06:34:10
[摘要]今天是“端午节” ,很多市民已开始享受小长假的假期。专家同时建议,降雨天气不要在河道游玩,爬山时避开降雨天气,以防爬山途中道路湿滑摔伤。

  今天是“端午节”,很多市民已开始享受小长假的假期。而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说,端午小长假期间,我省大部分地方以阴或多云天气为主,各地多阵性降水天气,想外出游玩的朋友,外出别忘记带伞。专家同时建议,降雨天气不要在河道游玩,爬山时避开降雨天气,以防爬山途中道路湿滑摔伤。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天气晴好,西安也是一片火海,最高气温达到35.5℃。但最新的预报显示,端午节期间我省阴雨多,今天的降雨可使气温有所回落。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到中雨 21~28℃

  明天 小雨转多云 21~33℃

  后天 阴间多云 22~32℃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节 多云天气 降雨 我省 阴雨 HSB 最高气温 移动用户 hsw cn 百姓民生

上一篇:棚户区城中村改造 需留出不少于30%的公共空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