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小伙剩3天办婚礼 喜宴酒店新星佳园突然关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喆 2015-06-20 07:09:39
[摘要]华商报讯(记者张喆 )再有三天就要举行结婚典礼了,可此前订好的酒店却突然关门停业,这让准新郎小谢当时一下子乱了方寸。昨天,在朋友帮助下,重找了一家酒店,小谢的婚礼将如期举行。

d94k3456.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喆)再有三天就要举行结婚典礼了,可此前订好的酒店却突然关门停业,这让准新郎小谢当时一下子乱了方寸。昨天,在朋友帮助下,重找了一家酒店,小谢的婚礼将如期举行。

  准新郎:婚礼计划全部被打乱

  商洛小伙小谢和女朋友决定结婚,时间是家人选的,定在今年6月21日。今年4月份,小谢在城北新家附近的凤城四路新星佳园大酒店订下了婚宴。“当时我到这家酒店看了场地,觉得挺合适,就交了2000元的押金,订了近20桌酒席。”

  婚礼的地点订好后,两个年轻人便开始通知亲朋好友,准备婚礼事宜,并等待好日子的来临。

  6月18日下午6点多,一个电话让小谢立刻变成了“热锅上的蚂蚁”。小谢说,当天下午,他接到了新星佳园大酒店工作人员打来的电话,对方说酒店倒闭了,让他速来现场看看。

  小谢立刻赶到酒店。“当时酒店里一片狼藉,地上到处是摔碎的杯子。有一些人在现场,但都不是工作人员。”小谢询问后被告知:酒店要换老板,暂时停业。

  “6月9号我们还来酒店确定了婚宴的菜品,原本打算明天去柞水接女朋友来酒店彩排,现在计划一下子全部打乱了。”拿着2000元的押金条,小谢不知道该向谁去要退款。他说:“对我来说,当务之急是找个合适的地方确保婚礼准时举行。至于押金,等婚礼结束后再说。”

  酒店员工:事前“一点征兆都没有”

  6月18日晚19点,华商报记者来到了新星佳园大酒店,酒店内一片漆黑,大门外还聚集着不少人。

  华商报记者联系了给小谢打电话的酒店员工小刘,对方说,酒店老板欠了外债,已把酒店卖了。

  “他欠了不少债,包括我们许多员工的工资。目前电话打不通,已失联了。”小刘说,自己在这家酒店已干了3年,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太过突然。“一点征兆都没有。”当天,她发现酒店“气氛不对”就赶紧给小谢打去了电话。“我觉得结婚是件大事,就想赶紧通知谢先生。”

  离婚礼只剩三天,酒店却关门停业。小谢说,“喜帖已发了,如果换地方,还要尽快通知近200个亲友!”

  昨日中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小谢在朋友帮助下,在凤城八路找到了一家酒店,并交订金,他的婚礼将如期进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办婚礼 酒店员工 小谢 喜宴 酒店老板 佳园 菜品 HSB 柞水 彩排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调整医疗布局 投资33亿打造惠民医疗服务网 下一篇:市民丢公共自行车需赔720元遭质疑 回应:厂家特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