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最美体育老师系ps 网友:穿着提臀裤臀也是坠的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5-06-20 09:25:12
[摘要]近日,前两天火的“别人的体育老师”艺正花,出了训练视频,现在可以对比一下她的真实身材是什么样的了,结论是图也P地太夸张,就算忽略这点,艺正花的训练动作也被指做的不正确,视频中仅有的两个动作,却都是错的,更有网友吐槽,及时穿着提臀裤臀也是坠的

  原标题:韩国最美体育老师系ps 真人与照片差距大

\

  据韩国《亚细亚经济》2月5日报道,因拥有完美身材而走红网络的韩国美女模特、健身教练芮正花(音)当选2015美式足球世界杯韩国队身体舒展教练(stretching coach)。韩国美女健身教练芮正花因完美身材走红网络,她同时还是一位模特,完美销魂的S级身材曲线,萝莉、御姐和运动员各种角色都能驾驭,使得众多网友关注,成为“宅男女神”,人气很高。

  不过,近日,前两天火的“别人的体育老师”艺正花,出了训练视频,现在可以对比一下她的真实身材是什么样的了,结论是图也P地太夸张,就算忽略这点,艺正花的训练动作也被指做的不正确,视频中仅有的两个动作,却都是错的,更有网友吐槽,及时穿着提臀裤臀也是坠的。

编辑:高良

相关热词搜索: 最美体育老师系ps

上一篇:孩子被鲨鱼咬断肢体 补充脂肪抗感染后空运医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