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人事任免 > 正文

榆林部分市级领导进行调整 尉俊东为市长人选

人事任免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5-06-20 09:57:49
[摘要]日前,榆林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宣布榆林市有关市级领导调整的决定。 胡志强表示,这次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榆林工作的肯定、重视和支持,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

      西部网榆林讯 日前,榆林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宣布榆林市有关市级领导调整的决定。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力军宣布省委有关决定。榆林市委书记胡志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陆治原同志、尉俊东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刘汉利、曹世玉、高中印等全体市级领导,市直各部门、县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省委决定:免去陆治原同志中共榆林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不再担任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尉俊东同志为榆林市人民政府市长人选,免去其中共神木县委书记职务;高中印同志任中共榆林市委副书记,不再担任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钱劳动同志为榆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人选,免去其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部长职务;陈宁同志任中共榆林市委组织部部长。

      毛万春指出,省委对榆林市级党政领导班子建设非常重视,在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作出有关调整决定。近年来,在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胡志强同志为班长的榆林市委一班人,充分发挥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与市里几大班子一道,积极克服经济下行、能化产品价格下跌、民营经济运行困难等不利因素,团结带领全市干部群众,求真务实、迎难而上、奋力拼搏,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希望新任职的同志尽快转变角色、进入状态,把工作抓起来,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取得新的优异成绩,希望榆林的同志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全力支持新任职的同志开展工作。

      毛万春强调,陕西正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榆林在陕西的发展进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榆林要以这次市级党政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更加适应新形势、新常态的发展需要。在今后工作中,要做到“五要”:一要学习,使理论素养和领导能力始终跟得上形势发展需要;二要为民,做到心系群众、一心为民,并把集中反“四风”、改作风向经常性的作风建设推进。三要担当,困难面前不退缩、问题面前不推脱、矛盾面前不躲避,敢担重责、敢负重任、敢破难题、敢闯难关。四要团结,靠党性修养、制度保障、加强沟通搞好班子团结。五要清廉,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监督,守得住底线,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都不越界、不越轨、拒腐蚀。

      胡志强表示,这次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榆林工作的肯定、重视和支持,市委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我们将以这次班子调整为新起点,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全市人民一道,团结一致,科学谋划,埋头苦干,讲政治、守规矩,自觉向中央基准和省委要求看齐;重实干、谋长远,主动适应新常态,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从政环境,为实现幸福榆林的奋斗目标,为建成“三个陕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陆治原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长的榆林人,在家乡工作五年倍感难得和宝贵,衷心感谢大家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担任市长期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在市直各部门及各县区的积极配合下,我们谋划了一些大事,攻克了一些难题,也打赢了一些硬仗,更与同志们结下了深情和友谊。当前,榆林正处在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希望同志们在志强书记的带领下,全力支持俊东同志的工作,把榆林建设得更繁荣美丽。

      尉俊东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新的岗位上,将紧紧依靠市委的坚强领导,在市人大、市政协的监督和支持下,团结带领市政府一班人,恪尽职守、不负重托、扎实工作。要坚定信念,争当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要牢记使命,坚定不移推动榆林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要践行“三严三实”新要求,切实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要廉洁从政,守住做人做官的底线,努力把榆林的事情办好,让省委、市委放心,让榆林人民满意,为榆林再添光彩。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领导干部会议 领导能力 为民 五要 委员职务 党性修养 省委组织部 市委组织部 同志任 政策政务

上一篇:姚引良任陕西省副省长 今年以来新任3名省委常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