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梦想家第二季 嗨!平板支撑自然界

来源: 时间:2015-06-20 11:20:44 编辑:雷晓娟 作者:张尧 闫文青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dbec6a.jpg

  今天上午10时许,华商梦想家第二季•自然界城市运动嘉年华首期活动在浐河西岸自然界售楼部举行。众多的城市优质男女青年汇集在自然界,参加平板支撑挑战赛和活力女子训练营活动。

  作为华商梦想家第二季•自然界城市运动嘉年华的两场运动主题派对,活动足够有吸引力。“我平常就喜欢运动,平板支撑还没有大面积热的时候我就开始做了,今天天气温度又不高,我也想冲击一下自己的最好成绩。”参赛的林女士其实并不仅仅关注福利多多的比赛,她更希望认识一些朋友。“过节能出来参加比赛的,应该都是没有什么事情的吧。”说完她也笑了。

  参加今天比赛的靓男俊女都是通过华商报官方微信和自然界售楼部现场报名等方式参与的,活动刚一推出就获得了中国关注和互动,毕竟运动所带来的无限活力还是足够有共鸣。目前现场刚刚结束NTC健身舞互动环节。随后即将进行平板支撑挑战赛环节,这次华商梦想家第二季为活动准备了众多礼品,除小米运动手环、上千元的运动装备等运动主题奖品外,还将举行抽奖环节,抽出神秘大奖。

  敬请关注华商梦想家第二季,运动嘉年华已经来开帷幕。

  华商记者 张尧 闫文青 现场文图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自然界 平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