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A宝马车南京发生车祸致2人亡 肇事司机疑涉毒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1 06:46:33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图片来源网络

  宝马车司机逃逸后被抓,疑涉毒驾

  昨天下午1点53分左右,在江苏南京市秦淮区友谊河路与石杨路交界的路口,一辆挂陕西牌照的宝马7系轿车疑因高速闯红灯行驶,拦腰撞上前方一辆正常行驶拐弯的马自达轿车,马自达当场被撞解体,并发生多车碰撞事故。事故致马自达轿车的男性司机及副驾驶座上女乘客被撞得飞出车外,当场死亡。宝马车撞上一辆出租车后停下,事故还致另外五辆车受损,并有其他人员受伤。

  “宝马车像风一样冲过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友谊河路与石杨路交界处,警方已封锁了路面,一辆肇事的宝马车停在路中央,车头损毁严重,而一辆宝石蓝的马自达轿车已四分五裂,不仅车身被撞成两半,车轮、车门、车箱盖及其他零部件飞溅得到处都是,最远的达百余米远。

  散架的马自达车头及右侧小半边,顶上一辆正好拐弯的87路公交车下车门处,而左半边则飞至斜对面的路边。马自达车里男性司机及女性乘客,分别被甩出车外左右两边,当场死亡。

  “当时就听到‘砰砰’数声巨响,就看到像风一样冲过来的宝马撞飞了蓝色的小轿车,小轿车被撞散架了,零件像雪片一样到处飞落。”目击市民卢先生告诉记者,车祸现场太惨了。

  “听到宝马车马达的轰鸣声”

  据交警部门介绍,是闯红灯的宝马车,拦腰撞上正常左拐弯的马自达,引发了这起惨烈的车祸。

  现场监控视频显示,直冲出来的宝马车拦腰撞上了马自达轿车的左后门处,因为巨大的冲击力,将马自达轿车的后半部直接撞得散架,后备箱盖连带司机及座椅飞过迎面而来的一辆公交车顶,掉落在对面马路上。

  “宝马的车速太快了,当时都能听到马达的轰鸣声,是加速的声音。如果不这么快,后果或许不会这么严重。”现场多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目测宝马车的车速,应该在每小时100公里以上。

  记者在现场数了数,除了宝马车直接撞击的两辆车受损严重外,散落的汽车部件还致现场的一辆公交车,等信号灯通行的一辆奔驰车及另两辆出租车不同程度受损。

  死亡司机年仅25岁

  下午4点多,记者在现场采访时,路边阵阵哭声传来,一名身穿绿色上衣的中年女子哭瘫在马路上,被人扶至路边靠着电线杆坐下。

  此时,一名中年男子流着泪走了过来,在另一位男子的协助下,扶着哭泣的中年女子坐进旁边停着的一辆白色小车里。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姓薛,驾驶马自达的年轻男子是他儿子,今年才25岁。至于副驾上的女子是谁,他还不太清楚。“我真是无话可说了,这怎么办呢?”薛先生一直流着泪说道,“爷爷87岁了,奶奶85岁了,刚刚从医院出来,要是得知这唯一的孙子没了,肯定会没命的。”

相关热词搜索:王某 马自达轿车 宝马车主 闯红灯 马自达车 撞飞 宝马7系 查封 扬子晚报 警方 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