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凉爽还将继续 西安今有小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5-06-21 07:19:08
[摘要]西安昨天一大早,阵阵凉风就赶走了前几天的闷热,在上午9时许,一些地方下了点小雨,但雨量几乎统计不到。最新的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全省有小雨,降水比较大的地方在陕北北部,23-24日,降水进一步加强,全省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有大雨到暴雨。

  昨天,端午小长假第一天,阴雨天气如约而至,闷热的感觉一扫而光。最新预报显示,今天西安有小雨,凉爽还将继续。

  昨天是“端午节”,“端午”之后,“夏至”在明天(6月22日)即将接踵而至,气象专家说,“端午”和“夏至”相逢在6月下旬,这也是多年难遇的。

  西安昨天一大早,阵阵凉风就赶走了前几天的闷热,在上午9时许,一些地方下了点小雨,但雨量几乎统计不到。最新的预报显示,今明两天全省有小雨,降水比较大的地方在陕北北部,23-24日,降水进一步加强,全省有小到中雨,陕南南部有大雨到暴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贺皓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转多云 21~33℃

  明天 阴转小雨 22~32℃

  后天 小到中雨 21~27℃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 夏至 阴雨天气 小雨 端午节 降水 HSB 气象专家 移动用户 hsw 百姓民生

上一篇:西安一大学生4年抽700多盒烟 价值超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