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旬夫妇疑被诈40万追踪 涉事会所保健品被暂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2 07:17:05 编辑:雷晓娟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00yc5px.jpg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昨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八旬夫妇在咸宁中路“益康国医养生会所”消费,3个月花了40多万元,还被催缴20万元一事。据老人服务卡上显示,他们做的三个养生项目分别是颅内排毒加全身火疗、颅内排毒加全身经络、蛇毒蛋白血清加前列腺。老人称,“效果并不明显”。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该会所的营业执照显示,经营范围有美容、沐浴(足浴)等项目。20日,老人的女儿孙女士就曾质疑:“他们有资质从事火疗吗?”对此,店方负责人未做答复,而是说,会所内所用养生精油价格昂贵。那么这些项目是否在该会所经营范围内?所用产品又是否值这么高的“消费”?

  昨日上午9时许,公安新城分局幸福中路派出所民警再次前往“益康国医养生会所”,将会所内的所有保健品进行清点后拉回派出所暂扣。派出所民警称,将联系食药监部门对这些保健品进行鉴定,看是否对人体有危害。另外,民警还将该会所的负责人带回调查。

  华商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被该会所负责人要求离开,还称“什么都不能提供”。孙女士昨日说,已和会所达成协议,会所退回还未消费的项目款近4万元。她打算将父母带走,带在身边照顾。

早前报道:

揭露帖:

  揭露一个专骗老人钱的益康国医养生会所

相关热词搜索:会所 消费 养生馆 保健品 火疗 派出所民警 排毒 益康 华商报 HSB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