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神木两半挂车追尾 后车上两人遭挤压身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2 16:51:4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云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50622170604.jpg

  6月21日,榆林市神木县沙峁镇菜园沟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半挂车追尾,后车两人被卡在严重挤压变形的车头中不幸身亡。

  据了解,6月21日上午7时29分,榆林市公安消防支队神木消防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称,在神木县沙峁镇菜园沟附近,两辆半挂车发生相撞,有人员被困。接警后,神木消防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过侦查发现,两辆半挂车发生相撞,后半挂车车头撞在前半挂车右侧车厢上,导致后半挂车驾驶室严重遭挤压变形,驾驶室内两人被困。经过现场医护人员确认,两人均已无生命体征。

  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顶杆将驾驶室空间扩大,但仍无法将被困者从驾驶室抬出。此时,还下着下雨,给救援工作带来一定困难。为了更好的救援,消防官兵再次对驾驶室的侧门、座椅扩张,逐步将驾驶室空间扩大。

  随后,消防官兵协同殡仪馆工作人员将被困者的尸体抬出驾驶室并送上担架,然后将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记者 张云飞 通讯员 吴永胜

相关热词搜索:榆林 挂车 交通事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