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话南门“飞”下玻璃 砸碎过往轿车车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3 19:30: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瑞利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冯先生很难想象,如果玻璃砸的是副驾驶车窗,他会遭遇怎样的伤害。

  今天下午3时30分,冯先生和同事开着七座商务轿车路过西安南稍门,车辆从南向北行驶在最东边的快车道,快到南稍门十字时,“嗵”的一声,冯先生以为被人撞了,“声音就跟爆炸一样,我们都吓坏了。”冯先生说,车上只有他和司机,他坐在副驾驶。事发后他下车查看,这才发现右后车窗被砸烂了,车窗由于贴了膜并未散落玻璃仍是一体,但地上却散落了一地的碎玻璃渣。

  “旁边的人告诉我,砸我车的玻璃是从大话南门掉下来的。”冯先生说,路东的大话南门正在进行外墙装修,墙体全是玻璃,砸坏车窗的正是这座在建楼盘的玻璃,但正在施工的楼盘并未设置隔离网。“只差一米多,要是砸到副驾驶估计我就要遭殃了。”冯先生说,他觉得这种施工方式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要是玻璃砸了人后果不堪设想。

  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冯先生右后车窗已经全部掉落,事发时冯先生的车距离楼盘有20多米,楼盘临街的一面墙体已经全部镶嵌上玻璃,其他正在施工的地方搭建了小型隔离网,但并没有对整个楼体进行隔离。

  “我们今天没有施工,估计是人为的吧。”大话南门施工方负责人宋先生说,他们临街的墙体早已施工完毕,安装的玻璃不可能掉下来,他怀疑是有人进入工地将工地不用的玻璃扔了下来,随后他们会加强管理,防止类似事件的发生。对于为何没有对整个楼体进行隔离,宋先生称一般来说楼房基建时才需要整体隔离,外墙装修时哪里施工哪里隔离即可。

  随后,冯先生和施工方达成协商,冯先生前去修车,修车费用由施工方承担。

  华商记者 赵瑞利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南门 车窗 大话 轿车 玻璃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