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人外出小孩玩打火机引发火灾 3岁双胞胎不幸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4 05:31:52 编辑:蔡勋 作者:陈永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事发地洛南县四皓街道办事处杨底村樊老汉家中,樊老汉痛苦的回忆事发前的情形痛不欲生。

  华商报商洛讯(记者 陈永辉)6月21日,洛南县四皓街道办事处杨底村发生一起悲剧,一樊姓村民家中突发大火,一对年仅3岁的双胞胎男孩不幸身亡。孩子家属证实,事发时家中并无大人。昨日,洛南县公安消防大队称,初步判断起火原因是小孩玩打火机所致。

  大人全部外出 留两个孩子在家

  6月21日上午7时许,杨底村村民樊老汉的老伴出门后,樊老汉也准备出门去地里干活。临走时樊老汉问两个躺在被窝里的孙子跟他出去不,两个小孩说要在家里看电视。樊老汉就给两个孩子穿上了上衣,裤子也没有穿。

  “孩子的父亲当天一早就出门干活去了,孩子的母亲当时也不在家。”昨日上午,樊老汉悔恨地说,他想着老伴很快就能回来,就出门干活去了,当时门也没有锁,留下两个孙子在家中。

  村民樊鹏祥第一个发现了火情。据他回忆,当时火已经很大,门窗已经被烧成了黑框。“我冲进屋里喊有人没,但没有回应,当时屋里一片浓烟,啥都看不清。”樊鹏祥说,当时是8时12分,他跑出屋后喊人救火,并拨打了119。


相关热词搜索:孩子 洛南县 村民 杨底村 老汉 扑火 四皓 刑侦 樊姓 陈永辉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