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网传榆林出现"抢小孩"的 当地警方:属虚假消息

榆林新闻 西部网 作者:李明 2015-06-24 16:55:51
[摘要]近日,微信朋友圈出现“横山有人开车抢小孩,并捅伤孩子母亲”的传言,网友纷纷转发求核实,随后出现了“米脂版本”。

\

  微信朋友圈“横山有人开车抢小孩,并捅伤孩子母亲”的传言。

  西部网榆林讯 (记者 李明) 近日,微信朋友圈出现“横山有人开车抢小孩,并捅伤孩子母亲”的传言,网友纷纷转发求核实,随后出现了“米脂版本”。对此榆林横山、米脂两地警方称,经过调查,该传言属虚假信息。警方也提醒广大群众,遇到类似消息,在未证实真假的情况下,不要轻易转发。

  西部网记者在网上查询后发现,这条“抢小孩”消息曾在多地出现,内容基本一致,只不过将地点和车牌号进行了改动。据媒体报道,山西一网友近日因发布类似的“抢孩子”谣言,被行政拘留十日。

  榆林公安提醒广大群众勿信勿转谣言,如遇遇到类似消息,在未证实真假的情况下,不要轻易转发传谣,对于造谣滋事者警方将追究法律责任。

编辑:杜明楠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小孩 榆林 孩子母亲 虚假信息 横山 车牌号 开车 版本 朋友圈 百姓民生

上一篇:曝陕北最大汉墓群盗洞遍布 当地称没钱保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