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大学生毕业走红毯 母女手挽手同行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24 17:09:37 编辑:王轶 作者:王轶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4日下午,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1级毕业典礼举行前,一对母女走上红毯。

  6月24日下午,在西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毕业典礼前,一位母亲牵着爱女的手从红毯上缓缓走过,回望四年前,父母把孩子送到大学,而四年后,在同样的地点,父母陪同孩子走上红毯、走出学校、走向未来。

  红毯仪式上,来自各专业的同学身着盛装走过,女生纷纷以靓丽的礼服、优雅的高跟鞋亮相,而男生则变身潮男。而就在走红毯的人群中,一对的母女步入也引得大家关注,“今天特意抽出一天时间来参加女儿的毕业典礼。”前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邢先生说,女儿毕业的快乐要和家人一起分享,也想借此机会向女儿表达来自父母的祝福,希望将来她的路能够走得更好。

相关热词搜索:陕西 母女 大学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