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医院看病遇“热心人”被带小诊所买近2700元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5 03:35:14 编辑:蔡勋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f7xcdfx.jpg

  6月24日,诊所退回李女士2700元药钱 华商报记者 孙昊 文 闫文青 摄

  从外地来到西安看病的李女士,在医院等待就诊时“偶遇病友”,在“病友”的建议下,李女士来到一家诊所,被稀里糊涂开了近2700元的药,其中包括20袋中药。

  排队就医遇4名“热心人”

  在西安打工的刘先生称,昨日,他的嫂子从甘肃天水坐火车来西安看病,为了让嫂子不排队劳神,昨日凌晨5点,他就开始到西京医院排队挂号。早晨8点左右,嫂子到了,他将挂好的号交给嫂子和侄女,并且让妻子陪同看病。

  过了不到两小时,刘先生接到妻子电话,“她们被人带到东二路一家诊所,开了2700块钱的药,感觉有些不太对劲。”刘先生赶紧来到东二路附近,看到嫂子已经拎着一大包药,其中一大半都是中药。

  昨日上午,在东二路附近,刘先生的嫂子李女士说,早晨正在西京医院等待排队叫号时,有一男一女主动上前搭讪,询问病情。得知李女士是来看脑梗之后,男子称自己也患有同样的病症,是在东二路的一家诊所治好的。“他说这个诊所有个姓于的老专家,还是名教授,治好了不少人。”李女士说,看到她有些心动,又有一男一女两名“热心人”上前,称自己正是要前往这家诊所,可以带李女士一行三人同去。

  到达东二路这家诊所后,“热心人”称自己是复查,可以让李女士先看病,并且拿出一份病历。李女士说:“病历还是别人用过的,把别的人名字涂掉又写成我的。”刘先生的妻子感觉有些不太对劲,称要回住处拿CT片子,想借机离开,但被70多岁的“于教授”拦住,称不需要这些材料,只要现场诊断就可以了。

相关热词搜索:诊所 热心人 李女士 大夫 于教授 看病 李某 病历 脑梗 脑络通胶囊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