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西安举办"首届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年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5 11:05:5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黄涛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5日上午,主题为“迎接量化对冲黄金十年”的“首届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年会”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现场嘉宾满座。

  证券时报社社长温子健,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华,中国绝对收益投资协会理事长聂军,国时资产总经理、浦江大资管论坛创始人张群革等国内知名投资机构高管及金融机构、高净值投资者200余人参加论坛。

  此次活动由西安市金融办、浦江大资管论坛、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由证券时报社旗下的上海国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西安金融商务区共同承办。

  参会嘉宾从国内外发展情况等方面演讲了量化对冲基金的历史,现状等,围绕中国量化对冲基金发展的前沿问题展开深度对话。华商记者 黄涛/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西安 年会 中国 首届 基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