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昨晚蒲城数十中学生集体腹泻 2人留院观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5 12:12:3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王培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0ea0b09.jpg

  6月24日晚9时许,陕西渭南蒲城兴华学校发生不明原因导致学生集体腹泻。从24日晚到25日上午,先后有80名中学生接受检查治疗,确认9人症状明显,目前仍有2人留观治疗。

  兴华学校是一所寄宿民办学校,有高中初中部,1800名师生,出现腹泻症状的都是高中部学生。据学生反映和相关部门证实,24日晚饭学生吃的是南瓜面和烧茄子,当晚9时许一些学生出现不适,个别学生上吐下泻。

  事发后蒲城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教育、卫生、食药监、公安等部门连夜进学校排查,凡是感觉不适的学生立即送医院检查。

  经过医院连夜检查治疗,25日早,9名腹泻症状明显的学生7人已经出院返校。

  目前,还有2名症状严重学生继续留院观察治疗,病情稳定。腹泻原因公安和食药监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王培民 文/图

相关热词搜索:蒲城 中学生 集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