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大学生航模大赛启帷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25 22:10:07 编辑:蔡勋 作者:李明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cecpfk0.jpg

  2015通航大会大学生航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华商网讯(记者 李明轩)6月25日,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主题活动之一——通航大会大学生航模大赛正式在西安开幕。据了解,在为期3个月的时间里,来自陕西各个院校的上千架航模作品将同场竞技,挑战世界最多航模数量表演挑战赛的吉尼斯记录,市民也可自己折叠“梦想纸飞机”在现场放飞。

  来自铁一中高一学生郭仁伟带着自己的航模为大家演示了“航模飞行表演”。他说从小就喜欢飞机模型,所以会亲自动手尝试组装飞机,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在组装过程中经常会想出新的创意。

  航空科技发展始终是国家关心和社会关注的热点,而航空科普,则是培养青少年航空爱好和创新意识的有效载体,也是孕育未来航空科技人才的基础所在。2015通航大会大学生航模大赛由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西安市航空模型运动协会、西安通航会展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大赛以“中国梦·航空梦”为主题,旨在通过深受青少年喜爱的模型运动,为在校大学生及航模爱好者提供一个鼓励创新实践、提升科学素质、激发飞行梦想的平台,同时通过举办本次大赛,让更多市民知晓参与2015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大会,引发社会各界对通航产业发展的广泛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航模 中国 航空 大会 大学生 其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