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蒙面人半夜持刀闯卧室抢劫 武功一粮站老板遇害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新斌 2015-06-26 04:41:26
[摘要]一位村民惋惜地说,徐少辉这些年虽然收粮挣了一些钱,但为人很善良,与村民相处得也很融洽。

\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马新斌)“起来,取钱!”6月25日凌晨3时许,还在睡梦中的粮站老板徐少辉夫妇被惊醒后,发现一名蒙面人用一把尖刀指着他们。一番打斗之后,59岁的徐少辉不幸身亡,妻子也多处受伤。

  凌晨3时,夫妻俩被持刀者叫醒

  25日下午,在武功县苏坊镇凤安医院,徐少辉的妻子魏月宁躺在病床上,双手包着厚厚的纱布,不时因为疼痛发出呻吟。回想起10多个小时前发生的一幕,魏月宁仍然心有余悸。她说,当晚她和丈夫住在粮站的一楼套间卧室,房门没有像往常一样反锁。凌晨3时许,还在睡梦中的他们突然被人叫醒,一个头戴面罩、身穿黑色雨衣的人拿着一把20多厘米长的尖刀指着他们大喊:“起来,取钱!”

  魏月宁说,之后,蒙面人跟着丈夫去套间外面的办公室,她趁机打电话报警。突然听到一阵打斗声,她跑出卧室一看,丈夫已经浑身是血躺在了门口,一只手紧紧捂着脖子,那里正不断往出流血。很快,蒙面人又过来逼她拿钱,并用刀子在她手上和脸上划了好几刀。后来可能是看到徐少辉没了动静,加上她不断大声呼救,蒙面人迅速逃离了现场,最终也没有抢到钱。

  “到处都是血。”魏月宁说,当时她想往出走,但地板已经到处是血,她没走几步就被滑倒了。

  一位医生说,他们赶到现场时,徐少辉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经过仔细检查,魏月宁暂时没有什么大碍,主要是手部被刀子多处划伤。

  有村民说凶手逃走时绕开监控

  25日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在苏坊镇蔚村村口看到,案发粮站周围已被拉起了警戒线。路边停着五六辆警车,几名民警守在粮站门口不让人进入。从外面看,这个粮站占地约2亩,一进大门是一个较大的院子,院子里靠路边是一栋两层楼,徐少辉就是在这栋楼里遇害的。徐少辉的表弟张珠林说,他表哥收粮已经好多年了,算是方圆百里的收粮大户,这个粮站也是刚刚建成不久。

  “如果我在就好了。”徐少辉的儿子徐国鹏懊悔地说,平时他都在粮站和父母一起住,事发当晚因为有事去外地没有回来,没料到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一位村民惋惜地说,徐少辉这些年虽然收粮挣了一些钱,但为人很善良,与村民相处得也很融洽。

  “估计是本地人干的。”一位村民指着路边的监控摄像头说,听说凶手逃跑时专门绕开了监控,估计之前就踩好了点。另外,由于粮站的房子距其他村民家比较远,事发时也没有人听见响动。

  目前,警方正在抓紧侦破此案。

  他们为什么要蒙面?

  蒙面劫匪抢劫酒店 掳走女服务员在车上多次强奸

  南郑一家三口睡梦中被蒙面人砍成重伤

  互助路蒙面男抢便利店价值8千多元财物 成都落网

  MINI国度小区商铺遭蒙面男持棍打砸 老板打退众人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徐少辉 蒙面人 取钱 案发 民警 凤安 生命体征 医生 监控摄像头 此案 刑事案件

上一篇:女子受邀聚餐醉酒亡 八“酒友”被判赔20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