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福州打车遇司机宰客 车费高达633元

社会新闻 东北网 2015-06-26 09:40:55
[摘要]6月25日,女子福州打车遇司机宰客花633元高价路费,被当成水鱼宰了一颈血。据悉,昨日,福州晚报A10版报道了陕西女子在福州打的遭遇天价车费,引起执法部门高度重视。

  6月25日,女子福州打车遇司机宰客花633元高价路费,被当成水鱼宰了一颈血。打车费竟然高达633元,究竟是去哪里,竟然这么贵,这名司机真的把人当傻子吗?

  据悉,昨日,福州晚报A10版报道了陕西女子在福州打的遭遇天价车费,引起执法部门高度重视。昨日上午,执法人员全城拦截,终于查到“闽AT8788”并暂扣该车。此外,还有市民向福州晚报反映乘坐该车挨宰。

  司机宰客为哪般?说到底,不外乎一个“钱”字。但是,做人应该有良知,绝对不能为了钱做出损害他人利益,违背良心的事情。宰客行为,不但有违社会主义道德,也触犯了法律,绝对不能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女子 水鱼 社会主义道德 车费 福州晚报 路费 执法人员 傻子 做人

上一篇:新疆托克逊县发生地震 人口相对稀少暂无伤亡报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