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拆迁未谈拢钉子户占用秦汉大道多年 致四车道变一车道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26 10:41:11 编辑:陈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图片来自于华商论坛网友“西安老方”

  秦汉大道开通多年,为双向八车道,但网友“西安老方”发现在未央区八家堡村委会这段路上,因为一座建筑迟迟未拆,秦汉大道变成了一车道,影响交通。6月25日,浐灞生态区对此事进行回复称,该户因城改问题与该村城改开发企业及村委会发生拆迁纠纷。多年协调,该户仍未与开发企业就拆迁工作达成一致。

  钉子户占道 致秦汉大道四车道变一车道

  6月18日,网友“西安老方”在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反映“秦汉大道上的肠梗阻”一事。帖子中称秦汉大道跨越沣渭新区、经济开发区、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港务区、未央区和灞桥区,是西安东西交通大动脉,其通车大大缓解了西安城市交通压力。但是在未央区八家堡村委会旁的一座建筑,孤零零的屹立在西去的道路上,使四车道在这里变成了一车道。网友疑问全村几百户人都拆迁搬走了,为什么单单只剩这一户?

  网友群众呼声板块发帖后,得到2万余名网友的关注,35名网友对此事评论。

  随后,华商网编辑将此事反映给浐灞生态区管委会。

  网友“西安老方”论坛原帖》》》秦汉大道上的肠梗阻

  官方:钉子户因城改问题与村委会发生拆迁纠纷

  6月25日,浐灞生态区宣传中心对此事进行回复,称秦汉大道浐灞生态区段自建设以来,得到沿线广大群众响应,在未央区、建设单位及我委共同努力下,已全部通车。秦汉大道八家堡村委会旁1户未拆迁,其房屋占压秦汉大道并影响道路施工,造成该路段只建成一个车道,形成“肠梗阻”。

  此前,该户因城改问题与该村城改开发企业及村委会发生拆迁纠纷。多年来,经多方努力协调,该户仍未与开发企业就拆迁工作达成一致,致使拆迁工作几乎停滞,从而影响到秦汉大道建设。

  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工作力度,协调未央区相关部门督促八家堡村城管开放企业积极月该户协商,力争尽快签订拆迁协议、早日拆迁。

  如果您的身边也出现此类问题或者遇到糟心、烦心事也可以来华商论坛群众呼声板块发帖。

  点击链接我要发帖》》》》  http://bbs.hsw.cn/thread-htm-fid-1.html

相关热词搜索: 华商论坛 群众呼声 秦汉大道 钉子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