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偷凌晨沿街拉车门偷东西 被的哥堵车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6 18:09:3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6月26日凌晨3时30分,一名小偷在马路上逐一拉停靠路边的私家车车门,最终碰到一辆忘记锁门的,遂进车内翻找东西,被两名的哥堵在了车里。

  当日凌晨3时20分,从睡梦中醒来的的哥潘有柱像往常一样起床洗漱,他该接找夜班司机接车去了。

  潘有柱说,平时,他都是凌晨3时30分出门,从西安龙首南路的家走出来,夜班司机张师傅就会按时开车过来。可6月26日凌晨他比往常出得早了几分钟,夜班司机还没来,他便顺着龙首南路往华强路上走,就看到马路上有一个人影在路边停靠的私家车之间穿梭,“是个小伙子,一辆一辆车的去拉前后车门,先在龙首南路上拉马路边停靠的机动车车门,一辆也没拉开,后来又到华强路上,当时就我和他两个人,我往前走,为了不打扫惊蛇,从他附近走过时故意没抬眼看他,走过他一段距离后我就躲在周围观察……”

  潘有柱说,当小伙在华强路红东花园小区门口时,一辆银白色的别克轿车门被拉开了,小伙钻进了车里。

  此时,夜班司机开着车过来了,潘有柱说他赶紧给同伴打手势让关车灯,他三步并两步过去,在车上紧急商量了如何抓捕小偷的办法……

  最后,两名司机一人守一边的车门,合力将小偷抓获。

  “抓住了这才有空仔细打量小偷的样子,我一看,前几天就在这条路上见过么,当时也是凌晨这个点,我出来接车,他当时拿块砖头,准备砸车,那次他看到我了,所以没下手……”潘有柱对这名小偷印象深刻。西安警方出具证明材料,希望有关部门对两名的哥为见义勇为的行为给予重奖。

  华商记者 苗巧颖/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的哥 车门 小偷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