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男子遇女网友主动约会 咖啡馆喝红酒花1.2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9 02:59:06 编辑:蔡勋 作者:佘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fkc4xp8.jpg

  小辛手机短信显示,12时08分至28分短短20余分钟时间,在咖啡厅里的消费就达上万元 华商报记者 佘晖 文 华商报记者 佘樱 摄

  华商报讯(记者佘晖)女网友先是主动加他QQ,随后又多次约他见面。终于见面了,没有吃饭,在咖啡馆坐了半个小时左右,俩人喝了价值1.2万余元的几杯红酒就分开了。小伙感觉受骗,于是报警。

  小辛(化名)是咸阳人,单身。他说,大概是在一周前,有人在QQ上添加他为好友,一看是女网友,小辛便同意了。此后,女网友经常主动找小辛聊天,“她还约我出来见面”。

  昨天,小辛从咸阳来到西安见女网友。中午12时许,见到女网友,小辛觉得除了个子不高外,其他印象还不错。女网友建议找一个地方坐着聊天,带着小辛来到一家咖啡馆,“基本上都是她拿着酒水单点的,我也没看,喝了几杯红酒,前后也就半个小时的时间。”小辛说,几次都是女网友拿着酒水单要酒,每次点完单之后,他都要在现场刷卡买单。

相关热词搜索:小辛 女网友 派出所值班室 短信息 民警 明德门 报警 咖啡馆 雁塔 化名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