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华商头条”又任性了! 1万G手机流量免费送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29 08:23:25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过去这一个半月,如果你还不知道“华商头条”,不了解没事就喜欢任性送礼的土豪头小条,那你不但是“奥特”了,还错过了各种缤纷好礼。不过,现在下载关注还来得及,这不,土豪又任性的头小条又开始送礼了,10000G移动、联通手机流量免费送,让你随时随地享受网上冲浪。

  “高考头名出炉”一条消息点击过百万

  5月11日,作为华商报官方新闻手机客户端的“华商头条”APP正式上线,各种福利纷纷来袭。6月11日,“华商头条”满月之日,60名幸运用户聚在一起喝了满月酒。

  在过去这一个半月的运营中,华商头条第一时间参与并发布了一系列本地重大新闻,并用专题的形式将重要内容推送给30万用户。发布各类稿件总数过万篇,总点击量近5000万,“现场”板块发布并审核通过内容超两万条,网友评论过10万。

  6月最大的事情莫过于高考,高考结束当天,华商头条最先最快发布高考答案,仅这一次就为华商头条收获了近80万次的点击量。

  6月25日中午12时,2015年陕西高考成绩发布,12时21分,华商头条又在第一时间推送出陕西高考文理科一二本分数线以及文理科第一名的消息,仅“文理科头名出炉理科霍柳蓉729分、文科孙轶群658分”这一条的点击就超过百万次。

  “现场”送礼又解忧用户总是很惊喜

  除了在重大新闻中体现高效率和快节奏,在过去这段时间里,华商头条“现场”栏目,也成了手机用户最喜欢的一个板块,这里基本上是很多人继朋友圈和微博之外每天必须留下“痕迹”的一亩三分地。

  “自从关注了华商头条,总有意想不到的惊喜。”这是手机用户“随心”在“现场”栏目发的一条心情,配图是两张《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的演出票。

  没错,在“现场”栏目经常可以收获这样的礼物和惊喜,你常来常关注,华商头条不定期就会任性地各种送,送影票、戏票、球票、话剧票、U盘,还有见面会门票啥的,连演唱会门票都送,总之就是各种送,你还不心动还不来吗?只要你经常发帖评论参与互动,这些奖品都在等你来拿。

  6月26日上午,有头条用户在“现场”栏目发布寻人启事,寻找离家快两天的12岁男孩,很快,这条消息就被转到华商报记者手中,记者马上核实求证,并及时向华商头条30万用户推送消息。消息发出后,有更多的人转发并帮助寻人。他们还特别注明,“华商报已核实过,是真实消息。”当天下午近5点,孩子姨妈就联系上采访记者,表示孩子已经找到,因为有好心人看到华商头条发布的消息后,发现孩子并将孩子留下联系了家属,“感谢媒体,感谢华商报,感谢所有转发消息的好心人。”孩子家人连连感谢。

  此外,还有用户在华商头条上发布了“兴平保洁员被打寻找打人者”“周至油桃滞销”等,华商头条看到后迅速处理,第一时间帮用户解决燃眉之急。

  手快的人已经去下载赢免费流量了

  如果你已经下载了华商头条,请继续关注并支持我们。如果你还没有下载华商头条,希望你能动动手指,下载这样一个“离你最近”的新闻客户端,不仅能了解到身边的新闻,还能参与华商头条举办的各种有奖活动,这不,大奖又来啦。

  即日起,凡下载注册华商头条的西安移动用户,均可在注册后三日内获赠500M免费流量,名额共计10000个,先下载注册先得,送完为止。

  联通用户也有福利,凡下载注册华商头条的西安联通2G/3G套餐用户,均可连续3月获得100M免费流量(共计300M,注册次月生效),这个没有名额限制,只要下载注册就能获得免费流量。

  已经下载华商头条的老用户也别着急,贴心的头小条不会忘了你们,所以特别设定了种类多样的抽奖活动,其中就包含免费流量的抽奖,老用户可前往活动频道参与互动抽奖。

  头小条就是这么贴心,让你时时刻刻任性网上冲浪,想抢红包抢红包、想开导航开导航,就是这么酷炫,手快的人已经去下载了,你也赶紧的。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相关热词搜索:套餐用户 高考答案 华商头条 陕西高考 随心 奥特 那次说走就走的旅行 文理科 重大新闻 板块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