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下午开盘约20分钟沪指再大跌 已跌破3900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5-06-29 13:26:00
[摘要]虽然有降准降息利好,今天股市下跌仍在继续,截止早上收盘,两市超过一千股跌停,下午开盘以后,大约1点15左右,沪指已经跌破4000点和3900点大关。“西安股民冯先生惊讶地对华商报记者说。华商记者黄涛。

  虽然有降准降息利好,今天股市下跌仍在继续 ,截止早上收盘,两市超过一千股跌停,下午开盘以后,大约1点15左右,沪指已经跌破4000点和3900点大关。”我炒股十几年没见过这种情况。“西安股民冯先生惊讶地对华商报记者说。

  今天早上,很多人还在讨论今天会大涨多少,结果期待中的大涨并没有出现。华商报记者所在的一个股票投资群里,早上很多人还在高兴地欢呼,结果随后开始大跌,创业板暴跌,快收盘前,不少人开始讨论是不是该割肉了,等了个周末还没有上涨。有人安慰说,现在是不是割的时机,也有人准备逃跑。

  今天早上,沪指跌3.8%,开盘一度上涨超过2%,波动剧烈。下午开盘后,沪指绿油油一片。有股民在股吧里气愤地说,股市难道已经从牛市到熊市了?

  截至发稿,沪指报3879点。市场人士表示,今天下午走势成为关键。最新情况,华商报记者将继续播报。 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70岁老人3个月拿上驾照 带相机去自驾 下一篇:因强降水 汉江安康城区段迎第一波过境洪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