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大现代学院仪仗队晒毕业照 承包全校大长腿(图)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6-29 15:20:05 编辑:王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301.jpg

西北大学现代学院仪仗队。

  华商网讯 盛夏6月,又到毕业季。四年前,怀揣一个青春的梦想,从四面八方来到古城西安,在这里同吃同住,一起学习一起疯玩。四年后,又是一次启程,也是一次分别。很多人也许就此一别,数年间都难再见上一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2011级的毕业生们在这个周末迎来了这场分离。该校的仪仗队换上笔挺的队服,踩着齐整的步伐,用整齐划一的姿态呈现在照片里,为日后漫长的独行留下一抹厚重的回忆。

  曾是仪仗队一员的小李说,训练期间都是完全无视天气的,晴天下雨照常踢正步。虽然很辛苦,但真的离队时还是觉得很难过。仪仗队承载了他们太多的梦想。这也算是他们为母校尽了一份力,同时也圆了一次军人梦。

相关热词搜索:西北大学现代学院 仪仗队 毕业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