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73岁赵忠祥被人搀扶上台 5亿豪宅再次曝光

社会新闻 新华网 2015-06-30 07:15:00
[摘要]73岁赵忠祥被人搀扶上台坐拥5亿豪宅再成焦点,赵忠祥言行一向低调内涵,他隐退央视,以退休之名退出,泰斗赵忠祥电视时代华彩落幕。

 73岁赵忠祥被人搀扶上台 5亿豪宅再次曝光

  73岁赵忠祥被人搀扶上台 5亿豪宅再次曝光

  央视名嘴赵忠祥虽已年过七旬,但依然绯闻缠身,新闻不断,可谓是娱乐圈的常青树。作为中国电视史上第一位男播音员,央视的元老级主播,赵忠祥可称得上是主持界的前辈和老师。因为年龄关系,现在好多人对赵忠祥的早期节目印象不深,但对他主持的《动物世界》节目可谓记忆犹新。

  随着年龄的增大和后起之秀的不断涌现,如今的赵忠祥早已淡出央视播音一线。除了和绯闻女友饶颖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偶尔能吸引公众目光外,赵忠祥基本消失在大众的视野之外。但让赵自己想不到居然越老越值钱,退休后的他成了地方台争抢的香饽饽。27日,赵忠祥现身河南某商家签约仪式,并与女粉丝雨中对唱。不过,如今73岁的他,上台时已经需要工作人员左右搀扶,身体状况似乎不容乐观。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赵忠祥被人搀扶上台

上一篇:赵薇吻戏拍60遍 这银幕初吻居然是在两人结婚之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