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二环沿线非法单立柱广告牌开始拆除 7月底将拆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6-30 04:18:12 编辑:蔡勋 作者:王卫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f63e23c.jpg

  华商报讯(记者 王卫平)昨日下午2时许,在一辆重型起重机的帮助下,位于北二环辛家庙立交西北角的一处非法单立柱广告牌被拆除。这是西安市城管执法局下发限期拆除命令后,首个自行拆除的广告牌。

  6月初,多家广告公司联名向华商报反映“西安二环沿线非法单立柱广告猖獗”。华商报记者调查发现,二环沿线违法设立的广告牌多达20个,占广告牌总数1/3。6月9日,华商报A9版刊发相关报道后,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先后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整改工作。6月15日上午,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直属支队召集支队二环辖区所有违法广告牌设立人进行集体谈话,希望他们在6月30日前自行拆除违法设置广告牌。

  据西安市城管执法局相关人士介绍,7月1日开始,西安市城管执法局将对未自行拆除的违法户外广告设施予以强制拆除,7月底前全部拆完。对违法户外广告设施拆除后复设的,一律从严从重予以处罚;对涉嫌充当“保护伞”、通风报信的单位和人员,一经查实,依法依纪予以严肃处理。

  下一页导航:西安二环沿线立柱广告三分之一违法设立 年入上百万

相关热词搜索:城管执法 拆除 广告牌 户外广告 单立柱 辛家庙 广告公司 北二环 立交 西安市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