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争道互不让引"路怒" 凯迪拉克故意撞宝马

社会新闻 大河网 2015-06-30 14:16:16
[摘要]郭先生认为转弯应当让行直行车辆,于是并未减速,但凯迪拉克也丝毫没有让行的意思,反而加大油门转弯,郭先生连忙急刹,差一点就撞上了。

  因为互不让行,凯迪拉克轿车竟然径直朝宝马车尾部撞去,两车均损失惨重。昨天,市民郭先生的宝马车定损结果出炉,共需花费1.4万元,他告诉武汉晚报记者:“虽然是对方全责,但太划不来了。”

  上周五下午3点多,郭先生驾驶一辆宝马118i轿车前往4S店补油漆,由于前一天晚上车子在小区停车时被别人刮擦,他开车时一直心情不佳。行驶到武昌螃蟹甲地铁站附近时,一辆白色的凯迪拉克越野车从右方一条支路出来,准备右转上主路,恰好遇见郭先生的宝马车。郭先生认为转弯应当让行直行车辆,于是并未减速,但凯迪拉克也丝毫没有让行的意思,反而加大油门转弯,郭先生连忙急刹,差一点就撞上了。

  郭先生气不打一处来,开到凯迪拉克前别了它一下,又将它逼停。这时,郭先生继续直行,没想到忽然“砰”一声巨响,凯迪拉克居然直接从后面重重撞了上来。郭先生停车查看,宝马车尾部左侧被撞凹进去了,保险杠、倒车雷达、尾灯均已破损,而凯迪拉克前方的雾灯和水箱也破了,水流了一地。

  气头上的郭先生想找凯迪拉克司机理论,可对方一直躲在车里,交警赶来后他才肯出来,是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勘察现场后,交警判定凯迪拉克全责。男子认赔,但走时还丢了句:“你不是喜欢别吗?我就陪你玩到底。”

  昨天,交管部门表示,开“斗气车”的行为非常危险,两车主均要反思自己的行为,此次事故幸好没有人员伤亡,倘若车速快的情况下后果将不堪设想。另外,虽然车辆的损失由保险公司赔,但车子要换零件、补油漆等,费时又费力,凯迪拉克还是一辆今年2月才购买的新车,故意出此事故得不偿失,第二年的保费也要上涨。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凯迪拉克 宝马车 斗气车 主路 交警 定损 车速 加大油门 交管部门 车主

上一篇:陌生男子抱走女童遭围堵 声称“这是他的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