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8台过山车33组游乐设备 西安乐华欢乐世界今开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7-01 16:36:11 编辑:秦一乔 作者:李明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e7y9895.jpg

  华商网讯 (记者 李明轩)7月1日,中国首个过山车主题乐园——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正式盛装开园。该项目的精彩开放,在填补陕西深度体验式旅游业态的空白,引领西部旅游全新风向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完善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及西安国际化大都市的城市功能,开启西部欢乐文化旅游新时代。开园仪式上,省委省政府、各级职能部门、西咸新区管委会、泾阳县委县政府、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管委会相关领导,及参与和关注泾河新城发展的各界人士两千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中国首个过山车主题乐园 “乐华欢乐世界”盛装开放

  开园仪式现场,乐华欢乐世界门前热闹非凡。萌态可掬的欢乐四宝,绚丽多样的花车表演以及可乐逗趣的互动演艺,让庆典现场萦绕着轻松、喜悦的氛围。

  游园体验中,左右摇摆的海盗船、唯美华丽的旋转木马、动感刺激的高空飞翔、星际战舰……,让园区里尖叫声、欢呼声不断。此外,园区里大型歌舞剧表演、儿童舞台剧表演、大型花车巡游等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和舞台演出、散点表演、互动表演、即时表现、狂欢巡游等多种全员互动、特色演艺形式,让游客全面感受到“来乐华,一起玩!”的欢乐文化氛围。来自西安的游客王女士表示:“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游乐项目,太刺激了,带给我完全不一样的体验。以前西安没有大型游乐园,听说以后还有水上乐园等等的娱乐项目,我们期待这里带给我们更多的非凡体验”。

  据了解,由陕西乐华恒业集团投资建设的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位于陕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沣泾大道东段,园区由欢乐广场、月光湖、巨石山脉、繁星林地、回音山谷、熊猫农场等6大主题区域,拥有8台不同类型的主题过山车,以及波浪翻滚、高空飞翔、星际战舰、雷神之锤等33组动感刺激的游乐设备,100多个参与体验项目,其中轨道长1.3公里、时速120公里的亚洲最长、速度最快的“闪电”过山车为园区标志性项目。因此,园区不仅成为“中国首个过山车主题乐园”,而且是目前亚洲第一个以过山车集群为特色的科技体验乐园,堪称亚洲过山车主题乐园之最。同时,园区还将首次引入国内顶尖的“智慧游园”系统。该系统通过互联网技术和卫星定位系统,可提供快捷购票、来园导航、游玩引导等多个贴心服务。特色餐饮及8000余个停车位将为游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园区采用一票制,门票价格为200/人。1.2米(含)以下儿童及65周岁(含)以上老人可免费游园;身高1.2(不含)-1.5米(含)儿童和在校学生可享受120/人及170/人的优惠票价;同时,为了满足广大游客更深层次的欢乐体验,园区还推出了“乐华畅游卡”“乐华情侣卡”和“乐华合家欢卡”多样年卡优惠组合供游客选择。

  据了解,此次开园的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项目是西安乐华城·国际欢乐度假区首个建成并投入运营的游乐项目,也是泾河新城FC1现代田园城市示范区板块内首个游乐项目。作为泾河新城集文化旅游、休闲度假、娱乐购物、生态居住四大板块为一体的新都市旅游生态综合项目,西安乐华城项目今后还将有乐华梦幻水上乐园、庆典花园、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园、主题酒店集群、特拉福德商业中心、大型室内儿童公园、室内主题乐园、全球演艺剧场、西部室内滑雪场、乐华城市综合体、乐华国际商业街、动漫产业基地、电子商务基地、乐华影视基地等多种新兴业态相继建设开发。项目整体建成后,将成为中国西部规模最大、业态最丰富的复合型旅游生态项目,集“吃、住、行、游、娱、购”为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和主题休闲服务空间,强势助推区域经济的跨越式发展。

  旅游界相关专业人士表示,西安乐华城的快速发展,不仅能快速提升西安及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的城市功能,满足广大群众对快捷娱乐、游乐休闲的强烈需求,也将为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打造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范例和创新城市发展方式发挥积极作用,为优化陕西省旅游结构和发展文化产业做出新贡献。

  创新城市发展方式 打造大西安北部中心文化旅游新动线

  据了解,乐华城·乐华欢乐世界位于泾河新城FC1现代田园城市示范区内。作为泾河新城六大核心板块之一,FC1现代田园城市示范区的开发建设体现了田园宜居的“大开”以及城市服务的“大合”形态,以泾河新城科技文化产业园为龙头,重点发展总投资300余亿元的乐华城,拥有乐华梦幻水上乐园、庆典花园、丝绸之路国际文化园、大型室内儿童公园、室内主题乐园、全球演艺剧场、西部室内滑雪场、乐华影视基地等众多业态的乐华城,将建成为涵盖田园居住、文化旅游、休闲娱乐、酒店会展等产业的城市综合体。此外,区域内还拥有荣华优美小镇、泾河中富薰衣草湿地公园等一系列配套项目,成为探索现代田园城市建设和打造现代服务业示范区的重要载体,将有力推动大西安北部旅游新动线发展,有效推进区域经济跨越式发展。

  西咸新区作为首个以“创新城市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是关中—天水经济区的核心区域。明显的区位优势、雄厚的经济基础,奠定了西咸新区作为我国向西开放的重要枢纽、西部大开发的新引擎以及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支点这一重要战略地位。泾河新城作为西咸新区五大组团之一,以建设大西安北部中心,打造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范例为目标,坚持“大开大合”的现代田园城市规划理念,积极构建“核心板块支撑、快捷交通连接、优美小镇点缀、都市农业衬托”的城市空间格局,基本形成了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带动,以现代农业为亮点,以文化旅游业为驱动,一二三产业联动并高度融合的发展态势。在立足全国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同时,着力打造全国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和城乡统筹示范区,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今后,泾河新城还将继续以建设现代田园城市为目标,创新城市发展方式,积极探索田、园、城融合发展,努力打造全国现代服务业示范区,在改善区域经济的同时,促进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优势产业发展,让146平方公里的泾河新城魅力尽显,成为打造中国新型城镇化范例的有效探索,为推动“富裕陕西、美丽陕西、和谐陕西”和“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强大支撑。

相关热词搜索: 开园 乐华 泾河 过山车 新城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