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庆武警:为党员发“政治生日”贺卡 记入党初心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5-07-01 19:01:13 编辑:秦一乔 作者:陈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8日,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党员官兵收到党组织为他精心设计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后,感到格外惊喜。通讯员 谢佳 摄

  6月28日,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党员官兵收到党组织为他精心设计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后,感到格外惊喜。通讯员 谢佳 摄

  人民网重庆6月30日电(陈琦)“今天是您入党7周年的纪念日,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我们真诚地向您表示祝贺!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为推动武警船艇部队科学发展而努力奋斗!”这是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二中队政治指导员朱航同志在入党纪念日收到的支队党委赠言。

  28日以来,在该支队像朱航一样所属的210名党员都收到了党组织送给他们的特殊“生日”礼物——一张官兵亲手制作精美、党旗鲜红夺目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对拥有7年党龄的朱航说,收到党组织亲手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还是第一次。拿着贺卡,读着入党誓词和温情寄语,朱航感觉又回到了刚入党的那一刻,他感慨这份礼物弥足珍贵,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牢记入党誓言,用优异的工作业绩来回报党组织的帮助与培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据了解,为加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七一”前夕,武警重庆总队船艇支队党委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系列纪念活动,通过为每名党员精心制作了一张“政治生日”贺卡,组织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有效增进了党组织与广大党员的感情,增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进一步坚定了武警“水兵”铁心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相关热词搜索: 生日 贺卡 入党誓言 政治指导员 党组织 政治生日 初心 武警 七一 水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