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专车司机疑遭敲诈 有“检查”人员上车罚一万

西安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5-07-01 22:26:43
[摘要]寇师傅回忆,当时的情况在他看来是万分紧急,哪管得上查验对方证件,只想着自己这次绝对是栽了。

  

        寇师傅最近开着自己的桑塔纳轿车,加入了叫车软件“一号专车”的司机行列,干起了专车拉客营运的生意。

  可今天上午九点多寇师傅通过软件,在西安北郊朱红路附近接了一名乘客。随后就给自己惹上了一个大麻烦。 

  寇师傅告诉记者:“他一上车就坐到了后排座位,结果我把他拉到目的地以后,他说他专门查这一种车的。”

  一看自己遇上了稽查人员,寇师傅当时就乱了,再加上对方的语气也是煞有介事,寇师傅完全是手足无措。

  寇师傅说:“他给我拿了一个证件在我眼前一晃,我当时遇到这种情况脑子也懵着呢,也就没注意看。”

  寇师傅回忆,当时的情况在他看来是万分紧急,哪管得上查验对方证件,只想着自己这次绝对是栽了。

  随后那名男子表示,寇师傅的行为属于非法载客营运,要么扣车,要么罚款一万元。

  寇师傅:“我说我没有1万,最后他又说要五千,我说我还没有,最后我说我钱包只有三百。”

  甭管对方什么来路,这开口一万的罚款被寇师傅直接就还到了三百元,那么那位男子又会有什么反应?这时寇师傅拿出了当时的现场录音。

编辑:蔡勋

相关热词搜索: 检查 专车司机 敲诈 师傅 后排座位 扣车 软件 男子 罚金 运政稽查 百姓民生

上一篇:20年前百优县委书记毛万春 现任陕西省委常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