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反映购物完找不到自己车 记者体验8大停车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5-07-02 04:45:02 编辑:蔡勋 作者:景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39143.jpg

李家村万达购物广场地下三层停车场柱子上标着停车区域的编号,方便司机寻找自己的车华商报记者 张杰 摄

  李家村万达地下停车场

  区域划分复杂,大区下又分小区

  7月1日下午4时49分,记者驱车来到李家村万达广场B3层停车场,找到空车位停下车后,记者向一楼前台的工作人员表示自己找不到停车的地方,希望工作人员可以帮忙找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只需向停车场任意一个入口的工作人员提供自己的车牌号、车型和停车时间,就可以找到车。

  记者来到其中一个入口处,向工作人员求助,但入口处收费工作人员给记者的回答是“只能自己找”。

  华商报记者找车时发现,地下停车场B3层共有6大区,每个区域又分为很多小区域,停车场内部分车位没有编号或编号不清晰。如果忘记自己所在的区域,就得在这层462个车位中一个一个寻找。

相关热词搜索: 地下停车场 寻车卡 找车 万达广场 号码牌 西市城 立丰 中贸 提醒车主 嘉会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