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4岁准新娘做隆胸手术左胸消失 病床上哭着要男友

来源:光明网 时间:2015-07-02 06:05:44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4岁准新娘做隆胸手术左胸消失 病床上痛哭

  小刘今年24岁,去年夏天她在宁波做了一次隆胸手术,因为术后效果不好,前两天又做了一次,结果等她清醒之后,小刘发现自己的一个胸部没有了。

  躺在病床上的小刘称,自己之前的胸部是A,穿衣太瘦了,想通过隆胸手术做到B,也没要做到特别大,做完手术后,她感觉自己的胸部肿胀发硬,还痛,医生说可能是没恢复好。

  今年6月,小刘再次被医院“请”上了手术台,医生称其需要做剥离包膜的小手术,等麻药退了以后,小刘发现自己一面的胸部完全没有了,院方的解释却称自己并未摘除小刘的左侧胸部。

相关热词搜索: 隆胸手术 病床 小刘 胸部 痛哭 医生 小手术 新娘 手术台 肿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