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公心疼妻子为其找拼车 妻子跟车主私奔手机关机

社会新闻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5-07-02 15:25:37
[摘要]据《台州晚报》报道这几天,台州市民黄先生寝食难安。由于心疼妻子每天挤公交上班路途遥远,黄先生在网上找了一个拼车的人,妻子跟车主私奔。

老公心疼妻子为其找拼车 妻子跟车主私奔手机关机

  楚天都市报讯

  据《台州晚报》报道这几天,台州市民黄先生寝食难安。一个多星期前,外出上班的妻子有去无回。几经打听,黄先生才知道妻子的失踪,竟源于自己为她找的拼车。

  由于心疼妻子每天挤公交上班路途遥远,黄先生在网上找了一个拼车的人。经过协商,从5月底开始,黄先生按月支付对方300元,对方负责接送其爱妻小兰上下班。

  6月中旬一天晚上,黄先生和妻子聊天时,谈到了婆媳矛盾,两人便起了争执。小兰认为,黄先生每次遇到这个问题,总是站在母亲一边,从不顾自己感受,双方因此不欢而散。起初,黄先生也没有往心里去,类似的矛盾以前经常发生,两人很快就会和好如初。

  第二天一早,黄先生像往常一样把小兰送上拼车的私家车,而到下午,再去接小兰回家时,却怎么也接不到人。一直到晚上11点多,小兰和车主的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

  第二天,深感不妙的黄先生找到了车主家中,但已是人去屋空。邻居说,车主去年和妻子离了婚,一直是独居。邻居们还介绍,近几天,车主时常带个女子回来,和街坊邻居打麻将时,还称该女子是自己新交的女朋友。通过比对,黄先生认定所谓的“新女友”正是自己的妻子小兰。

  得知真相的黄先生心情十分低落,回想起妻子拼车后的表现,确实有很多疑点,每天早晨上班时,妻子的心情格外好,下班回到家里后,妻子总爱发无名火,两人还经常当着黄先生的面打情骂俏。可惜,这些细节都没能引起黄先生足够的重视。

  根据车主邻居们提供的信息,他可能已经带着小兰前往广东打工去了。目前,黄先生正打算辞掉工作,前往广东寻找妻子。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妻子跟车主私奔

上一篇:患儿家属打护士后欲私了 院长:我给钱你必须被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